首頁
   
回上一層
案例標題 爸爸的害怕
摘要
爸爸本身是小耳症病患,病人也是小耳症,小腦病患染色體異常,每次來OPD爸爸會一直交代媽媽不可以讓醫生給孩子拍照,要看好孩子不可讓醫生拍照。
全文閱讀
爸爸把頭髮流的長長的,要去掩蓋他是小耳症病患,只有OPD時醫生請他頭髮撥開,才知道他有小耳症,兒子出生也是小耳症,卻水腦很嚴重,一個大大的頭,配上一對小耳,每次爸爸一定跟在旁邊,卻會不斷提醒媽媽。不可以醫生帶他去拍照,不可以讓醫生與孩子單獨在一起,有一次爸爸去停車,未進門診,醫生馬上請跟診護士連絡教材室,最短時間完成拍照,回來爸爸問你們去哪裡?醫生告訴他,我帶他們去問診。
依案例類型分類
依關鍵字分類
Zaner講座 中山哲學所 本網頁由 行政院衛生署「臨床倫理諮商本土化模式之運用與評估:情境倫理的臨床實踐」
(Practicing and Evaluating the Indigenous Model of Clinical Ethical Consultation : Clinical Practice of Situated Ethics)計畫經費贊助
TEL: +886-7-3121101ext.6831 FAX: +886-7-313-5944
E-mail: ethic970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