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讀書會/社團
(4) 不分類
1. 台大職治系:醫學倫理學論壇
  台大職治系設立的討論醫學倫理留言版,時時張貼醫療照護倫理的個案以提供討論。
2. 生活與哲學讀書會
  不滿於知識的概念化與片段化,學習重新回到生活自身,探索事物呈現予我們的經驗,並以此為認識世界之起點。
3. 台灣臨床倫理網絡
  台灣臨床倫理網絡是「衛生署醫學倫理委員會」委託蔡甫昌委員和台灣醫學會針對歐美先進國家推動臨床倫理工作的經驗進行研究,並規劃和執行「建立臨床倫理網絡及教育訓練」計畫所建立的資訊交流平台,本網絡提供以下功能:1. 提供我國臨床倫理委員會的設置和運作狀況;2.定期舉辦臨床倫理工作坊, 提供醫學倫理主題、個案分析、相關文獻資料;3. 提供國內外之醫學倫理規範和法令政策;4. 公告國內外即將舉辦之工作坊、研討會、繼續教育課程等活動訊息;5. 發行電子報,介紹網站教育資源、熱門議題和活動訊息。
4. 諮商專業倫理研究室
  諮商專業倫理是維繫整體諮商專業存續發展的基礎
,也是實務工作經常遭遇的難題,我們結合了同好
的力量建立本網站,希望能提供有用的資源,給諮
商教育人員,實務工作者、研究人員、學生,甚至
一般大眾對諮商倫理有進一步瞭解與探討的參考。
依網頁屬性分類
(118) 學術單位/研究中心/教育機構
(5) 研究計畫/研討會
(4) 讀書會/社團
  (0) 國外
  (3) 國內
(5) 個人網頁
(21) 網路文摘/引用資料
(4) 網路工具
(16) 國外先進國家倫理議會\委員會
依關鍵字分類
Zaner講座 中山哲學所 本網頁由 行政院衛生署「臨床倫理諮商本土化模式之運用與評估:情境倫理的臨床實踐」
(Practicing and Evaluating the Indigenous Model of Clinical Ethical Consultation : Clinical Practice of Situated Ethics)計畫經費贊助
TEL: +886-7-3121101ext.6831 FAX: +886-7-313-5944
E-mail: ethic9707@gmail.com